Hi !歡迎您 ,   註冊    
首頁 > 書評專區

江福祐老師推介吳英長老師系列書


文/新北市板橋區板橋國小閱讀推動教師 江福祐

在念臺東師範學院的時期,總是流傳著一句話,「沒修過吳英長老師的課,等於沒念過東師。」當初不知天高地厚的我們,總是以為沒有那麼誇張吧!但是畢業後,面對真實的教學現場,面對各種學生學習的狀況,我們終於逐漸了解、相信,修過吳英長老師的課,我們才知道什麼是「教學」,也才知道「教學」是怎麼一回事,也才慶幸當年修過吳英長老師的課,才不至於迷失在如萬花筒般的教學現場。雖然吳英長老師離開了我們,但是「典型在夙昔」,相信他在許多學生的心目中,永遠都是站在「典範」的位置。


   上一篇       下一篇

更新日期 : 2016-07-13  分享到:   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寄給好友

天衛文化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  2016 Tien-Wei Publishing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易碩網頁設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