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歡迎您 ,   註冊    
首頁 > 活動報導

國際書船「忠僕號」四月二十日起基隆港海上書展


  溫蘭魁
 
  高雄市政府十號下午在漁人碼頭以熱鬧的開幕儀式,歡迎只比鐵達尼號小兩歲的忠僕號在高雄舉行國際書展,許多民眾早就迫不及待的排隊等著上船,忠僕號是德國一個非營利慈善機構「好書共享」協會所擁有,忠僕號執行主任彭書睿指出,船上書籍總共六千多種、超過五十萬本,其中中文書也有四百多種,船上賣得最好的書籍則是聖經。
 對於在船上逛書展,許多民眾都覺得是很特別的體驗,有些爸爸媽媽則是忙著幫孩子挑選台灣買不到的兒童書。
 忠僕號預計三月十號到二十六號停泊在高雄港漁人碼頭,三月二十九號到四月九號轉往台中港,四月二十號到五月七號在基隆港。

 

相關連結:


   上一篇       下一篇

更新日期 : 2007-04-18  分享到:   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寄給好友

天衛文化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  2016 Tien-Wei Publishing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易碩網頁設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