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歡迎您 ,   註冊    
首頁 > 活動報導

遇見仁科幸子 書香早午餐會 小小讀者熱情招募中!


     遇見仁科幸子 書香早午餐會  小小讀者熱情招募中!
 
  你看過《帶來幸福的酢漿草》嗎?書中可愛的小白鼠和小黑鼠,又帶來了新故事──《好好吃,謝謝!》
 
  在《好好吃,謝謝!》裡,動物們在森林裡舉辦了一場溫馨的午餐會,這一次,小魯也要舉辦一場充滿書香氣息的早午餐會喔!更棒的是,作者仁科幸子也會親自參加!你喜歡這兩本書中溫馨的氣氛、充滿自然情調的畫風嗎?想知道這些故事是怎麼被創造出來的嗎?想知道故事裡是否有藏著作者不為人知的小祕密?那你一定不能錯過這個和作家面對面的難得機會,趕快來電報名吧!
 
活動時間:2007年6月3日 上午11:00報到(一定要準時來喔!)
活動地點:小魯文化(臺北市安居街6號11樓)
招募對象:國小六年級以下,看過《帶來幸福的酢漿草》或《好好吃,謝謝!》的小讀者
參加條件:準備訪問作者仁科幸子的一個問題(問題內容須與繪本創作或作者的作品相關)
錄取名額:10名(只錄取前10名來電報名者,趕快拿起電話吧!)
報名方式:採電話報名,請註明參加者年齡及總參加人數(含父母親)
洽詢專線:(02)2732-0708分機22 周小姐
活動內容
 
 

 時 間

    活動內容

    參與來賓

 詳細內容

10:00-1100

繪本研討會:

臺日繪本創作交流

仁科幸子老師(作者)

鄭明進老師(繪本美術教育專家)

周姚萍小姐(譯者)

鄭淑華小姐(國語日報編輯)......

 

由鄭明進老師主持,針對臺灣及日本的繪本創作,就技法、構圖、與讀者互動的方式……等多方面進行討論

 

11:00-11:05

作家讀者相見歡

 

 小讀者報到

11:05-11:30

故事好好聽

 

小小讀者大哉問

仁科幸子老師

李苑芳女士(貓頭鷹圖書館館長)

小讀者們

由李苑芳館長講《帶來幸福的酢漿草》,之後小讀者可自由對本書作者仁科幸子提問或簽書喔!

 


   上一篇       下一篇

更新日期 : 2007-06-05  分享到:   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寄給好友

天衛文化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  2016 Tien-Wei Publishing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易碩網頁設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