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歡迎您 ,   註冊    
首頁 > 其他獎項、書單

小魯多本好書入選波隆那兒童書展(2013/3/27)


        

         2013義大利波隆那兒童書展現在正在義大利熱鬧舉行,小魯多本好書入選臺灣館新鮮書區,包括《糖果樂園大冒險》《山伯伯的下午茶》、《我們的森林》、《臺灣平埔族生活圖誌》、《圖話漢字》、《烏龜娶親》、《我的家鄉真美麗》、《小米有個小袋子》、《北京遊》等9本繪本入選。
       

       《糖果樂園大冒險》帶你進入奇幻的糖果樂園異想世界;《山伯伯的下午茶》讓你跟著作者的想像力遊金瓜石;《我們的森林》描繪出臺灣森林豐富多變的景致之美;《臺灣平埔族生活圖誌》導覽讀者遊歷臺灣的過去;《圖話漢字》帶你藉由圖像認識漢字的樂趣;《烏龜娶親》藉由烏龜的聯姻讓你認識臺灣島嶼的自然地景;《我的家鄉真美麗》帶領小小讀者認識世界各國的環境特色;《小米有個小袋子》描繪出小小孩與爸爸間濃郁的父子親情;《北京遊》則帶領讀者穿梭古今,認識北京新舊風貌。


    
 
      這些入選書展的繪本,涵蓋多元而不同的主題、特色,大小讀者們是否都閱讀過了呢?無論您是否都觀賞過這些書了,它們絕對值得您一再閱覽。期盼大家在閱讀這些好書時,都能從中獲得豐富的收穫及樂趣喔!


   上一篇       下一篇

更新日期 : 2014-02-24  分享到:   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寄給好友

天衛文化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  2016 Tien-Wei Publishing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易碩網頁設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