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歡迎您 ,   註冊    
首頁 > 其他獎項、書單

小魯27本好書入選2013德國法蘭克福書展


  2013德國法蘭克福書展入選書籍名單公布囉!小魯共有:《小米有個小袋子》《北京遊》《山伯伯的下午茶》《圖話漢字》《烏龜娶親》《我的家鄉真美麗》《想畫‧就畫‧就能畫》《誕生樹》《前面還有什麼車?》《我們去釣魚》《青蛙與男孩》《好一個瓜啊!》《口水龍》《嘟‧嘟‧嘟》《別學我》《你一半,我一半》《一條尾巴十隻老鼠》《切切切》《白白‧黑黑和花花》《什麼都不怕》《愛蓋章的國王》《十兄弟》《謝謝你!小幫手》《糖果樂園大冒險》《誰是你的好朋友?》《我們的森林》《臺灣平埔族生活圖誌(電子書)》等27本優良本土自製繪本入選,這些繪本包含了親情、文化、歷史、藝術、生態、認知等不同主題,創作題材多元而廣泛,亦深受讀者喜愛。小讀者可趁著現在還在暑假期間,多多閱讀這些有趣且內容豐富的繪本,讓你在輕鬆享受假期之餘,還能收穫滿滿!
 
 

   
 
 
   
 
 
   
 
 
   
 
 
   
 
 
   
 
 
  


   上一篇       下一篇

更新日期 : 2014-02-24  分享到:   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寄給好友

天衛文化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  2016 Tien-Wei Publishing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易碩網頁設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