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歡迎您 ,   註冊    
首頁 > 活動報導

歡樂溫馨的午後《山伯伯的下午茶》說故事&簽書會


上週日前往金石堂板遠店舉辦《山伯伯的下午茶》說故事&簽書會,活動開始前30分鐘,就有許多孩子窩在說故事區等著聽故事。一開始,愛飛翔故事團的開場果然相當熱鬧,熱情的他們,特別折了和鴨子達克相似的氣球,想要吸引孩子的目光。到作者崔崔老師分享時,他整理的金瓜石的照片和故事裡的繪本相對照,馬上就被拉到金瓜石的世界,尤其是崔崔老師的照片,都是美景,讓人狠不得想馬上衝到金瓜石去,享受山林間的美好。
 
        簽書會時,愛飛翔故事團趁著一些朋友在排隊等簽名的空檔,和小朋友進行有獎徵答,小朋友們爭相的搶答,不需要任何提示就能答出正確的答案,果然是剛剛有專心聽故事呢。真的很開心能有機會參與此活動,看到小小朋友拿著書給崔崔老師簽名,讓崔崔老師在繪本中畫上容容和達克的塗鴉,他們開心的神情,感染了周遭的人群呢!沒參與到這場活動的朋友們別傷心,即將登場的2013年台北國際書展,2月3日星期日下午2點開始在小魯攤位G447,也有崔麗君老師的小型簽書會,想一睹崔崔老師風采的讀者千萬別再錯過囉!


   上一篇       下一篇

更新日期 : 2014-01-16  分享到:   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寄給好友

天衛文化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  2016 Tien-Wei Publishing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易碩網頁設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