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歡迎您 ,   註冊    
首頁 > 活動報導

廖炳焜老師《帥啊!波麗士》&林美琴老師《教出國中生的閱讀力》讀者分享會(2011/7/5)


日期:民國100628日(二)晚上7:008:30
地點:讀你我閱讀寫作工作坊(臺南市西門路一段3331號,大成國中斜對面∕TEL:06-2630861
 
   
 
 
這次和沙沙總監的台南、高雄行腳之旅,好充實、好豐盛。
除了見到了許多熱情的故事媽媽,還發現了小魯的作者、繪者有好多美女喔!
走~帶大家來瞧瞧吧!
 
 
短短的5天,決定辦個「廖炳焜老師及林美琴老師新書分享會」,倉促的時間還是來了滿滿的人潮。
 
 
 
謝謝溫美玉老師提供了這麼溫馨的場地,還有很好吃的點心!可以讓大家在這裡聚會。
 
 
新書發表會,開心的結束,大家給小魯按個讚~ 
 
 
 
除了辦新書發表會,我們還去了哪裡呢?走走走~接著看下去囉!
 
 
這是高雄縣故事媽媽協會,也來了好多人喔!大家都抱著朝聖的心情而來和沙沙總監見面~
 
 
 
 
這個滿滿的書櫃,還有像童話般的空間,是蒲公英故事協會,怡鳳理事長熱情的介紹著,這裡的每一個小東西,都來自故事媽媽們的巧手和巧思。我好喜歡這個空間,在這個空間裡,可以完完全全的放鬆,發呆一整天都很幸福呢!
 
 
再給大家看看有趣的兩張照片吧!
 
 
這大男孩長得很像熊吧!他就叫「小熊」呢!還是一隻靦腆的小熊,見到雨嵐還興奮的小小聲說「我見過你耶!還上過你的課!」看得出來他一臉興奮樣,心裡OS應該想找雨嵐簽名拍照吧!
 
 
 
大家猜猜看!這古錐的小朋友,在看什麼書?看的舌頭都吐出來,還把他的小腳丫翹到椅子上~
 
 


   上一篇       下一篇

更新日期 : 2011-07-05  分享到:   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寄給好友

天衛文化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  2016 Tien-Wei Publishing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易碩網頁設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