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歡迎您 ,   註冊    
首頁 > 活動報導

「寒假悅讀,樂遊小魯!」首批訪客來訪囉!(2011/1/27)


  1月24號下午,小魯的辦公室裡異常熱鬧,來了好大一群的大朋友、小朋友。原來是之前發布的「寒假悅讀,樂遊小魯!」活動有了第一批訪客,他們是一群由家長、小朋友和一些青年朋友所組成的團體。大朋友們自己有些創作的想法,也想了解繪本的製作過程,小魯的編輯們為了不讓大家失望,也都卯足了勁,準備了許多「教材」來為大家講解。除了簡單介紹小魯的歷史,一本繪本的創作發想到最後的印刷成書的步驟小魯的編輯們更是鉅細靡遺的解說,大家也都聽得十分專心,提出了許多很好的問題來做討論,也給了小魯許多好建議。大家聽到一本自製繪本可能花費幾年的時間,全都驚訝得不得了,唉,但這是沒辦法的事啊!小魯的編輯們可是每天都在為爭取時間而奮鬥呢!

  希望今天來訪的朋友們回去時心裡是滿載而歸的,將來能繼續支持小魯出版的好書,也能創作出精彩的原創繪本,為臺灣的繪本帶來更多好作品。


   上一篇       下一篇

更新日期 : 2011-01-31  分享到:   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寄給好友

天衛文化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  2016 Tien-Wei Publishing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易碩網頁設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