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歡迎您 ,   註冊    
首頁 > 活動報導

「小魯娃娃畫廊」即將開幕!趕快拿起畫筆,準備大展身手吧!(2010/2/2)


「小魯娃娃畫廊」即將開幕!

歡迎你下載「小魯娃娃畫廊」的專屬活動畫紙(),將孩子的作品拍照或掃描寄到article@tienwei.com.tw,孩子的作品將有機會show在小魯閱讀網哦!

文.圖:劉宗銘    小魯文化2010年2月1日出版

ISBN:978-986-211-140-6    40頁平裝全彩遊戲書

內容簡介

◎一本可以玩遊戲的圖畫書!

◎每頁以趣味故事引導想像,鼓勵兒童觀察身邊事物,靈活運用基礎造型,增進親子互動,激發美術興趣。

看到三角形,你會想到什麼?三明治、三角鐵、還是高高的巴黎鐵塔?如果換成一條捲捲的線,你會想什麼?電話線、通心粉、還是媽媽燙過的鬈髮?你知道嗎?根據數字123或英文字母ABC的外型加以發揮,也可以創作出一幅圖畫!

本書運用簡單的圖形為基礎,鼓勵小朋友發揮創意,以一頁示範、另一頁讓孩子自己畫的編排設計,既有實作概念又兼具繪本的精緻質感,能夠刺激孩子的想像力與創造力,是培養孩子美感教育的好書。

 

 劉宗銘

現任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多媒體動畫系兼任助理教授、專業畫家。曾任新聞局金鼎獎等單位評審委員。繪本、漫畫創作及圖畫插畫作品百餘冊。

全國新書資訊月刊.民國96年8月號,曾刊登兒童文學工作者陳玉金老師專訪劉宗銘老師的專文報導,標題為「以漫畫創作開啟繪畫生涯用圖畫說故事的人」,在此文中,陳玉金老師提到:「劉宗銘的繪畫創作十分豐富,他畫漫畫、圖畫書、童書插畫,也從事個人藝術創作。除此之外,他還從事兒童美育工作,因此,儘管創作形式不同,相同的是,作品中總是充滿了童心與童趣!」


   上一篇       下一篇

更新日期 : 2010-07-14  分享到:   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寄給好友

天衛文化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  2016 Tien-Wei Publishing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易碩網頁設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