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歡迎您 ,   註冊    
首頁 > 最新消息

《骨頭》學習單,帶孩子閱讀本書的好幫手(2012/10/04)


 
《骨頭》
作者:史提夫•詹金斯(Steve Jenkins)
譯者:王心瑩
審定:李玲玲(臺灣大學生態學與演化生物學研究所教授)
規格:23 x28cm/精裝/48頁
出版日期:2012年 10月1日 初版
 
  《骨頭》這本繪本由美國的童書作家史提夫.詹金斯(Steve Jenkins)創作,他曾是凱迪克銀牌獎得主,總是「用最吸引人的方式傳達科學知識」。他在《骨頭》書中,採用了剪紙的方式來呈現各種動物和人類的骨頭,表現出特殊的質感。整本書的風格簡潔,儘管文字不多,但和精美圖畫的搭配之下,傳遞出輕鬆、有趣的知識面貌。
  在此提供「學習單」與「本書的使用方法」,歡迎老師或故事團體下載使用,讓您更能掌握本書的特色與精粹,並引導學生用趣味的方式,更進一步了解書中的知識。
 
 

骨頭繪本的使用方法」下載(PDF

骨頭繪本學習單」下載(PDF


   上一篇       下一篇

更新日期 : 2012-10-04  分享到:   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寄給好友

天衛文化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  2016 Tien-Wei Publishing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易碩網頁設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