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歡迎您 ,   註冊    
首頁 > 活動報導

《好一個瓜啊!》神祕的種子種植法!(2009/3/24)


好一個瓜啊!》裡的南瓜妹種下一顆神祕的種子之後,她的生活就開始發生一連串的驚喜……想和南瓜妹一樣,感受自然的魔力、體驗「神祕種子」帶來的驚奇與喜悅嗎?

只要回答好一個瓜啊!》書腰裡的問題,附上回郵信封寄回小魯,就能獲得一份「神祕種子」,看看「神祕種子」會帶來什麼樣的驚喜!331前寄回,還能免費獲得原價300元的「五股準園生態教育農場」全家共遊入場券乙張!一券在手,全家暢遊!全家大小都能來一趟自然學習之旅,感受春天的盎然生意。

神祕的種子種植法:

Step 1在盆中放入播種用培養土,澆灌充足的水分之後,以點播的方式播下種子。

Step 2每天持續澆水,經過約5天左右的時間種子便會長出子葉。

Step 3待長出2~3片葉子後,為了讓植物有較大的生長空間,可以分盆移植;或是移植在較大的容器,並在每株間留下約15公分的間距。(從盆中小心地取出盆株時,注意別讓根部的土壤掉落)

Step 4待葉子生長茂密且長出籐蔓後,便可豎立支柱,將莖和支柱以8字環綁法固定。(也可在支柱間綁上繩子,以利瓜的籐蔓攀爬)

 

神祕的種子究竟開出什麼花?長出什麼瓜呢?歡迎拍下照片email

service@tienwei.com.tw 和小魯分享你的種瓜成果喔!

小魯也會把你寄來的照片放在小魯閱讀網,讓更多的讀友為你喝采!


   上一篇       下一篇

更新日期 : 2009-03-26  分享到:   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寄給好友

天衛文化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  2016 Tien-Wei Publishing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易碩網頁設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