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歡迎您 ,   註冊    
首頁 > 活動報導

小魯文化2009年.校園活動宅急便(2009/3/12)


小魯文化2009年.校園活動宅急便

 

各位敬愛的校長、主任、老師:

 

        您是不是相信閱讀力是孩子未來的競爭力?您是不是想要打造一個書香校園?您是不是願意提升閱讀教學的能力?您是不是渴望認識兒童文學?是不是期待學生和崇拜的作家見面?是不是希望書的製作者——編輯,能和學生分享閱讀的經驗?您是不是……

        任何您的願望,小魯皆能為您使命必達,負責安排講師、作家、編輯進駐校園,和您以及學生一起享受閱讀的樂趣,打造一個充滿歡樂的書香環境。

 

活動設計 A:教師進修研習                                                                                                   

        您是否對兒童文學的認識、閱讀推廣、寫作教學、讀書會經營、繪本美學、歷史人文素養……等知識領域求知若渴?這是專為教師設計的週三下午進修課程,歡迎來電說明所需的主題或內容,小魯文化將為您的需求安排適合的講師,提供優質的進修課程。備註:需支付講師費及交通費

 

 活動設計 B:與作家面對面                                                                                                 

        您的學生讀過林滿秋、周姚萍、哲也、林佑儒、陳巧宜、廖炳焜、李光福……等作家的著作嗎?這些令小讀者崇拜的作家歡迎您預約,就能出現在校園和學生分享創作的動機、寫作的經驗,和回答學生滿肚子的問題。備註:需支付講師費。但若有訂購小魯文化班級用書,可另議。

  

活動設計 C:小魯姊姊說說書                                                                                              

        邀請小魯文化的執行編輯為學生說書、講故事,向學生說明一本書的製作與編輯流程,也和學生分享編輯與作家、插畫家合作的趣聞,讓孩子更親近書、愛上閱讀。

備註:若向小魯文化訂購圖書100本以上,免費提供2小時的說書服務

 

活動期間:2009315日起至630日止

詳細活動諮詢,請洽小魯文化活動專線 02-27320708 分機23或14,

小魯文化將有專人為您服務,期待您的來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新日期 : 2009-03-13  分享到:   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寄給好友

天衛文化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  2016 Tien-Wei Publishing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易碩網頁設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