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歡迎您 ,   註冊    
首頁 > 活動報導

豔陽高照下的劍潭國小書展(2008/05/05)


    豔陽高照下的劍潭國小書展

    上星期六是個豔陽高照的一天,小魯應劍潭國小之邀,辦小型書展。原來是劍潭國小為了慶祝母親節,特別舉辦了一場園遊會,許多小朋友準備了舞蹈才藝獻給母親,家長也都來到學校,跟小朋友們一起同樂。小編我跟公司的同事千惠,為了響應這個盛會,一大早七點多就來到了劍潭國小,我們兩個努力地將書搬到操場,並擺放好,希望能帶給劍潭國小的小朋友最多最棒的書!

     劍潭國小的老師們人很好,見太陽太大了,還準備遮陽傘給我們,其實書展的時間並不會很久(到中午就收攤了),但可以接觸到許多家長及小朋友,為他們介紹書或鼓勵小朋友閱讀,就覺得滿有趣的,我一直覺得要讓小朋友自己來挑選書,凡事有媽媽或爸爸帶著小朋友來,我都會跟小朋友說:「挑你喜歡的再買啊!」,如果他們要結帳了,我也會叮嚀小朋友說:「買回去要看哦!」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一個媽媽,她一來就跟我抱怨她的兒子都不看書,所以她想買她可以看的書,我跟她推薦《廁所幫少年偵探:7-11偷竊風波》及《廁所幫少年偵探:珍珠奶茶事件》,她聽了我的推薦覺得還不錯,就跟我說:「你等一下,我先拿一本給我兒子看,他覺得喜歡我再買!」就匆匆的把那本書(《廁所幫少年偵探:珍珠奶茶事件》)帶走,結果過了一陣子,那個媽媽都沒回來,又過了一陣子,千惠跟我說,那個媽媽的兒子剛剛來付錢了,他買了那一本書。

     中午,我跟千惠在收攤時,那個媽媽帶著她的兒子又來了,她說,她的兒子想換書,不知道可不可以,我們說當然可以啊,她兒子選了《加油吧!笨海豚》,我覺得很開心,因為她不愛看書的兒子,自己挑了一本書買回家,我相信她兒子回家後一定會看這一本書,也為此次劍潭國小的小型書展畫下完美的句點。

 


   上一篇       下一篇

更新日期 : 2008-05-05  分享到:   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寄給好友

天衛文化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  2016 Tien-Wei Publishing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易碩網頁設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