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歡迎您 ,   註冊    
首頁 > 活動報導

狂賀!小魯10本好書榮獲新聞局第30次中小學生優良讀物推薦!(2008/4/22)


狂賀!小魯10本好書榮獲新聞局第30次中小學生優良讀物推薦!

      四月認真月、認真讀書、認真工作、認真生活,跟《加油吧!笨海豚》裡的阿志一家人一起認真的小魯,果然在四月要結束之際,傳來這麼一個好消息!新聞局每半年一次的優良讀物推薦,小魯好書有10本被推薦,這不只是得獎名單上的錦上添花,更代表著小魯的努力及認真被看見了,在此與大家分享這個喜悅,誰說認真沒有用的,在忽冷忽熱的四月,我們要更認真的面對接下來的五月!

*圖畫書類*

請到我的家鄉來琪莉和琪莉莉顛倒看世界:我是誰?顛倒看世界:我是什麼?壞心情人體大研究 誰在廁所裡?加油!雞蛋哥哥

*文學語文類*

勇敢的光頭幫埃及遊戲

*人文類*

BoBo&Jennifer:只要相信,就會成真


   上一篇       下一篇

更新日期 : 2008-06-16  分享到:   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寄給好友

天衛文化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  2016 Tien-Wei Publishing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易碩網頁設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