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歡迎您 ,   註冊    
首頁 > 最新消息

好書推薦 自學•共好•有策略:我會策畫主題創意展


如果有一天,你想讓孩子規畫班上的畢業旅行∕家族旅行,如何有條理的規畫並具體書寫呈現、清楚表達,才能獲得同學∕家人的認同,甚至進一步修改行程?或想像有一天, 孩子要考研究所,主辦單位要求孩子提出研究所期間的讀書計畫……
在《自學•共好•有策略:我會策畫主題創意展》第二章「計畫擬定」單元中,我們透過①名稱②發起人③理念④目標⑤效益⑥資源⑦期程⑧執行等八大步驟的實作――
■打造學生自主行動力!
循序引領學生擬訂計畫、發揮創意、解決問題、歸納分析、跨域整合的能力,達到自主學習的目標。
■增進學生溝通互動力!
學習自我的表達力、如何與人討論、掌握進度,進而運用科技,進行量化、質化的資料分析與成果分享。
■實踐學生社會參與力!
透過七大策略的實作,強調團隊合作,增進人際關係,在生活中應用所學,儲備學生成為終身學習者的能力。


   上一篇       下一篇

更新日期 : 2024-01-22  分享到:   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寄給好友

天衛文化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  2016 Tien-Wei Publishing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易碩網頁設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