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歡迎您 ,   註冊    
首頁 > 活動報導

明足老師與貞秀老師的簽書


明足老師與貞秀老師的簽書活動圓滿落幕啦
非常感謝《橙瓢蟲找新家》的作者明足老師與繪者貞秀老師光臨小魯!
兩位老師全神貫注的在每一本繪本上簽名,每本繪本都是傾注了滿滿的心意唷!希望收到繪本的讀者們都能感受到老師的用心!
看到兩位老師那麼用心的簽書,是不是勾起了讀者們對於《橙瓢蟲找新家》好奇了呢?是不是想更深入了解明足老師、貞秀老師呢?那就看看之前訪問老師們的影片吧!
 
作者的話——李明足老師:https://reurl.cc/VEvKgY
繪者的話——劉貞秀老師:https://reurl.cc/pgj72b
 
 
《橙瓢蟲找新家》買好書,讀好書
小魯閱讀網:https://reurl.cc/bXjMav
博客來:https://reurl.cc/5gDvOn
誠品:https://reurl.cc/mLjaAl
MOMO:https://reurl.cc/4a7EnK


   上一篇       下一篇

更新日期 : 2021-08-06  分享到:   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寄給好友

天衛文化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  2016 Tien-Wei Publishing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易碩網頁設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