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歡迎您 ,   註冊    
首頁 > 最新消息

睽違十五年,「歪歪小學」系列出第四集啦


#精采回歸 睽違十五年,「歪歪小學」系列出第四集啦──《#歪歪小學的末日烏雲》!
這是紐伯瑞文學獎金牌獎 #路易斯#薩奇爾 筆下的 #經典校學故事!咦,這位作家的名字怎麼那麼耳熟沒錯,他可是 #享譽美國知名兒童文學作家,也是孩子們公認「寫得最好笑」的作者之一喔!今天才第一次聽說嗎?沒關係,從今以後不要再錯過他的作品啦!
 
#薩奇爾是何許人也
紐伯瑞文學獎金牌獎、美國國家書卷獎得主。高中時因為沙林傑與馮內果的作品,開始對閱讀和寫作產生興趣。大學時主修經濟學,也在法律學校修過法律;曾做過清潔用品推銷員、毛衣倉庫員工、律師,最後決定成為一個專職的兒童書作家。
 
#薩奇爾也出現在書中啦
薩奇爾花了兩年的時間寫《歪歪小學的末日烏雲》,而他寫第一部時則花了九個月。大學時期,他曾經在小學工作,並成了影響他一生的重要經驗。


   上一篇       下一篇

更新日期 : 2021-07-07  分享到:   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寄給好友

天衛文化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  2016 Tien-Wei Publishing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易碩網頁設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