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歡迎您 ,   註冊    
首頁 > 最新消息

新書推薦


這學期的三年級在自然領域中有認識小動物及植物的課程,而國語文領域又有關於動物的介紹、植物描寫的文章。自然老師帶著學生種植物時,我們學著寫了種秋葵的過程、描寫秋葵的樣貌。如何藉這些,讓孩子們持續並引發觀察與了解更多關於自然生態的閱讀?因著小魯文化雨嵐總編輯的介紹,松崗達英的自然生態知識繪本—《變成了青蛙──搶救蝌蚪大作戰》,正是我的需要。
從跟著小粉穿起青蛙裝開始,到認識小粉住家周遭生態環境,班上孩子已興奮不已。一棵棵植物到一隻隻青蛙,孩子們努力從圖中搜索,等小粉遇到求救的青蛙,孩子們居然有人猜到發生什麼事?因著故事,跟著圖畫,孩子們聚精會神,因為書中有太多他們新認識的動植物;孩子們與罷不能,想知道如何搶救蝌蚪……。


   上一篇       下一篇

更新日期 : 2020-09-17  分享到:   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寄給好友

天衛文化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  2016 Tien-Wei Publishing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易碩網頁設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