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歡迎您 ,   註冊    
首頁 > 活動快遞
活動快遞

小魯姊姊說故事


【親子時光】說故事時間│高雄大遠百店17F兒童館
7/26(日)16:00-16:30《奇怪的客人》│小魯姐姐

在一個陰鬱的雨天,只有男孩和姐姐待在家。男孩希望姐姐能陪陪他,不過──「我在忙啦!你自己去玩!」姐姐並不想理他。男孩希望能有個弟弟,這樣就不會再感到孤單。沮喪的男孩在客廳,正要一口咬下麵包時,身後突然出現了一個奇怪的傢伙!
「我叫天月露。我想回家。」天月露拖著長袖子,頭戴小竹帽,因迷路誤闖人類的家!為了安慰哭鼻子的不速之客,男孩請他吃麵包,想不到他因此放了個強勁的響屁,簡直要將屋頂吹翻了;再拿冰棒請他吃,廚房竟又飄起雪來!……


   上一篇       下一篇

更新日期 : 2020-07-21  分享到:   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寄給好友

天衛文化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  2016 Tien-Wei Publishing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易碩網頁設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