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歡迎您 ,   註冊    
首頁 > 最新消息

小魯工作週記


又到了一年的尾聲,11月是小魯固定年終盤點的時間,每年到了這個時期就是全公司總動員的日子了,小魯的書是愈來愈多的品項,所以每一次也都是一個大挑戰。但是我們也總能在時間內完成,這就是小魯文化的團結精神。
 
另外,今天也要為讀者們介紹小魯好書《天藍色的彼岸》
「如果人生可以重來,我想抱抱你,好好和你說再見。」
一個以孩童純真眼光看待生離死別的動人故事
獻給每一個曾歷經傷痛和失去的靈魂
 
「等我有一天死掉,你會後悔莫及。」
某天,哈利和姐姐吵架時脫口說出這句話;下一秒,他衝出家門,大貨車撞上他的腳踏車,他真的死了。
死後,哈利抵達「異地」,等著前往「天藍色的彼岸」,卻因為仍有心事未了而遲遲無法前進。哈利多麼希望自己從沒說出那句氣話,他好想和姐姐說聲對不起,並和大家好好道別。不久,哈利遇到了一位身著古代服裝的小男孩亞瑟。亞瑟帶著他偷偷返回人間,尋找朝思暮想的家人和朋友……
 
本書以孩童純真、清澈的眼光,探討生命的本質;以幽默而溫暖的文字,輕撫靈魂的傷口,喚起最真摯的愛的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更新日期 : 2019-11-04  分享到:   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寄給好友

天衛文化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  2016 Tien-Wei Publishing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易碩網頁設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