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歡迎您 ,   註冊    
首頁 > 最新消息

小魯工作週記


【小魯工作週記】

又是新的一週開始,每當星期一時大家的心情都很藍色憂鬱,只是這週例外,為什麼呢?因為只要上班三天就可以連休四天,是不是很開心啊,小魯姐姐也一樣。只是每當連假時大家都想出去戶外走走,這時就會遇到令人不喜歡的大塞車。
困在車上,可以做什麼呀!小魯姐姐就要來介紹一本好書《昆蟲在排什麼呢?》,這本書有不少讀者都跟小魯姐姐反應,剛開始看到這本書有這麼多昆蟲時真的有點小噁心,但當認真去認識裡面的每一隻昆蟲時,就會發現牠們是很可愛的唷!
像在書上介紹的一隻名為「大田鱉」牠是少數有護卵行為的昆蟲;雌蟲將卵產在挺出水面的植株上後,雄蟲會抱住卵塊細心呵護,不時潛到水下沾濕身體,為卵塊補充水分,可說是昆蟲界中的「新好男人及好爸爸」。
分享到這裡是不是覺得很有趣啊!
在這漫漫的車陣中,不妨閱讀一本好書給小朋友聽,來解除這塞車之苦喔。



延伸閱讀
《到底在排什麼呢?》https://www.tienwei.com.tw/product/detail822
《超級大塞車》https://www.tienwei.com.tw/product/detail1338
 


   上一篇       下一篇

更新日期 : 2019-04-01  分享到:   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寄給好友

天衛文化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  2016 Tien-Wei Publishing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易碩網頁設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