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歡迎您 ,   註冊    
首頁 > 最新消息

2017FunPark創意說故事《想不到妖怪鎮》 周姚萍繪本分享會




2017FunPark創意說故事
《想不到妖怪鎮》 周姚萍繪本分享會

FunPark創意說故事首度與小魯文化合作舉辦繪本分享會!本次邀請《想不到妖怪鎮》的作者,知名兒童文學家-周姚萍老師與小朋友一同分享繪本創作經歷!現場還有咖哩姊姊說故事活動唷!

活動時間:2017/10/21(六) 13:00-14:30 p.m
活動地點:誠品松菸書店三樓 (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3樓)
參加方式:自由入場,無需事前報名

想親自與周姚萍老師見面的小朋友,千萬不可錯過這次的分享會喔!

《想不到妖怪鎮》
以童趣的方式教導孩子關於禮貌及人際互動的重要性,更曾榮獲「台北市國小兒童深耕閱讀計畫好書」


 


   上一篇       下一篇

更新日期 : 2017-10-03  分享到:   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寄給好友

天衛文化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  2016 Tien-Wei Publishing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易碩網頁設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