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歡迎您 ,   註冊    
首頁 > 活動快遞
活動快遞

小魯姊姊說故事-《爸爸來騎馬!》和爸爸騎馬很好玩!


這是小魯姐姐第二次來到夢時代誠品書店為孩子們說故事,特別在父親節前夕和大家分享「爸爸來騎馬!」,同時也準備了「小豬上街買東西」、「媽媽打勾勾」、「茄子狗」、「毛毛的爆炸頭」、「鵝太太的好主意」等很多經典好書與大家分享。

今天是下雨天,仍然擋不住了孩子喜歡閱讀的樂趣,許多的家長和孩子們都很早到現場一邊看繪本一邊等待聽故事,很奇妙的是今天特別多的爸爸和孩子們一起來聽故事。

小魯姐姐正要拿起第一本書「爸爸來騎馬」和大家分享時,正在面前就有位小男孩說「我在家會和爸爸玩騎馬打仗的遊戲,很好玩哦!」可想而知,家庭中爸爸與孩子一起玩騎馬遊戲,已成為小孩們心中最好玩,且可以增進親子互動的親密遊戲,孩子們總是想探索大人高高世界中好奇的事物,在一邊朗讀繪本同時孩子也融入在故事中,孩子是最高的作戰指揮家,主導著爸爸往那走,在打仗的同時也遇到站在同一陣線的朋友,有「熊先生、馬先生、大象先生」一路上看的世界愈高也遠了,同時也有愈多同伴一起玩樂,孩子們帶著滿足的心,好開心哦!最後還有了一條「粉紅色的大尾巴」深深吸引著孩子的目光,驚呼連連的猜測著是誰啊?「大蛇嗎?不是!是鱷魚啦!不是不是!是恐龍」哇!好漂亮的恐龍哦,瞬間成位一位穿粉紅色上衣小女孩心中的偶像。

最後小魯姐姐和孩子們祝福各位爸爸「父親節快樂」,這時候突然有位大哥哥大喊「爸比!我愛你」,讓現場的爸比更開心無比了!


   上一篇       下一篇

更新日期 : 2015-09-04  分享到:   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寄給好友

天衛文化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  2016 Tien-Wei Publishing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易碩網頁設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