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歡迎您 ,   註冊    
首頁 > 活動報導

羅東文化工場 繪本故事時間&耶誕繪本親子DIY 活動報導(2013/12/21)


12月21日一大早雖然陰雨綿綿,但來參加小魯在宜蘭羅東文化工場活動的大小朋友們卻熱情不減,
踴躍出席!這樣的情景讓天還沒亮就出發為活動佈展及準備的小魯姊姊和哥哥好感動!!

活動首先是由蔡幸珍老師說故事開場,幸珍老師為大家帶來《不一樣的耶誕節》
 
 
瞧!大家都好認真聽著老師說故事
 
 
 
過程中老師也穿插許多互動的遊戲和小朋友一起玩樂,小朋友跟著老師學著書中的小男生小女生排排站,搭起小火車來,火車好像旋轉木馬一樣,忽高忽低,繞著聖誕樹,讓在原本寒冷的天氣中的大家,頓時暖了起來。隨著老師有節奏及多樣的故事內容呈現,也為大家帶來了一個不一樣的聖誕節。

最後來個Happy Ending!!

 
緊接著上場的是樂樂老師為大家帶來的:
節慶活動耶誕繪本親子DIY:我的耶誕願望手作繪本教學

樂樂老師要帶領大家一起運用從書中獲得的靈感,創作獨一無二的耶誕繪本喔!
聽到要開始製作屬於自己的耶誕繪本,現場的小朋友們大家都歡呼了起來,老師帶著大家按照步驟,從兩張紙到切割出雪人形狀的身體,再到五官的妝點,小朋友們跟著爸爸媽媽用自己的小手創造出各式各樣、高矮胖瘦的雪人圖案。
接著老師教大家內頁拉頁要如何摺及粘貼
內頁部分還要加上小朋友最愛的聖誕樹裝飾
最後最重的,是要加上禮物盒,裡面有每個小朋友的聖誕願望卡片及希望收到的禮物喔!
將將!!大功告成
每個小朋友的手作繪本是不是都很獨特呢!
活動在充滿歡笑和希望的氣氛下圓滿結束,
最後小朋友們也不忘帶著自己完成的作品和樂樂老師來張大合照!!


   上一篇       下一篇

更新日期 : 2014-01-16  分享到:   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寄給好友

天衛文化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  2016 Tien-Wei Publishing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易碩網頁設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