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歡迎您 ,   註冊    
首頁 > 活動報導

小魯姊姊來到嘉義鹿滿國小說《我們的森林》(2011/11/24)




  2011年11月12日,小魯姊姊來到嘉義的鹿滿國小,參加鹿滿國小103歲校慶!也帶來繪本《我們的森林》來跟小朋友們分享故事。
  鹿滿國小座落在阿里山山腳下,空氣好,景緻樸實又自然,放眼望去,鳳梨田、菸草田、稻田、果樹,還不時聽到冠羽化眉叫著「吐米酒、吐米酒」,我心想:「太棒了,說這本繪本小朋友一定很有感覺!」趕緊走進圖書館看看等一下說故事的場地,沒想到看到的是這樣的景象......
 

 

 

 

 

 

 

 

 

 

 

 

 








  這豈是「美不勝收」所能形容的!我當場只想衝上木地板滾個幾圈,抓住幾本好書坐下來享受這個空間的氛圍。原來鹿滿國小的圖書館,在跟誠品文教基金會合作下進行改建。老師們都大力讚賞校長的奔走籌款,也感謝家長、校友們大力支持,其中最大的一筆款項,是來自已退休工友所捐贈的獎學金呢!鹿滿的孩子真是太幸福了,我當場也訪問了幾個小朋友,看看他們對於新圖書館的感想,大家都表示新的圖書館讓他們更喜歡閱讀了!



  小魯姊姊也很榮幸能在這個場地跟大家分享《我們的森林》,小朋友們都好熱情回應問題,讓人感到滿滿的活力喔!可惜校慶活動實在太多太精采,故事來不及講完,沒關係,小朋友們來到書展上繼續看書。






  小魯姊姊除了跟老師們介紹書籍、分享閱讀推廣的活動外,也不忘把握難得機會,重溫一下校慶運動會的熱情,順手拍了幾張孩子們在大隊接力跟個人賽跑的照片,也在此讓大家一起感受一下那天的美好時光。










   上一篇       下一篇

更新日期 : 2011-11-24  分享到:   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寄給好友

天衛文化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  2016 Tien-Wei Publishing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易碩網頁設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