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歡迎您 ,   註冊    
首頁 > 活動報導

2011/0910小魯姐姐說故事於基隆何嘉仁書店:《原來數字可以這樣玩啊!》(2011/09/30)


地點:基隆何嘉仁書店
時間:100年 9月10日 星期六 pm 2:30 ─ 3:00 
書名:《 原來數字可以這樣玩啊!
故事帶領人:黃瑜萍(基隆市故事協會)
教具: 數字卡1─9 共十組
 
活動大綱:
   暖身活動 ─ 報數拿號碼卡
  封面探索 ─ 尋找封面封底的蛛絲馬跡〈了解書本結構〉
  文本賞析 ─ 頁數1 ─ 9 的觀察   圖像  數量 記憶
  提問與回應
 
活動回饋:
    短短的三十分鐘無法將整本書的計畫內容上完,於是配合到場的學童人數做個整合。
    在看完文本內容之後,請學童回想再回答自己數字卡號數的圖像及數量,爾後所有學童再搶答所有的數量、圖像。短短的三十分鐘利用學童手上的數字卡組合回答與文本相關的問題,參與的學童興致勃勃、開開心心的渡過一個愉悅的午後閱讀時光。
‧我自己把我的代表數字貼好了唷~
‧有幾個杯子呀? 裝「酸酸的巧克力」?
‧你舉出的數字卡和窗戶的數量一樣嗎?
‧爸爸媽媽也喜歡《 原來數字可以這樣玩啊!


   上一篇       下一篇

更新日期 : 2011-09-30  分享到:   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寄給好友

天衛文化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  2016 Tien-Wei Publishing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易碩網頁設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