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歡迎您 ,   註冊    
首頁 > 活動報導

獻給每個人心中的孩子──《小巫婆》(2011/8/16)


  小巫婆一百二十七歲,還被嫌太年輕!小編不禁猜想其他巫婆到底幾歲啊?不過看這個小巫婆的頑皮行徑,真的蠻像小孩子的。看到她邊騎掃帚邊往地上吐口水(唉唷,好髒喔!),我就笑出來了,這不就是孩子們惡作劇的行為!
  像這樣有著一顆「赤子之心」的小巫婆,尋找著「好」巫婆的意義,朝著想成為的樣子前進。她努力讀巫書、練巫術,常常靈光一閃,運用巫術幫助有困難的人。每次小巫婆施法術,看起來都很好玩,有一次她還辦了森林變裝Party,每個動物都擁有了其他動物的部位,一想到「狐狸有個鴨嘴巴」,就覺得好好笑喔。再仔細想想,才發現這有點像是成長的過程:一邊學習學校、家長給予的資訊與觀念,一邊像冒險般地度過每一天,然後從中建立自己的價值觀。生活就是這麼好玩的一回事,而我們其實從小就知道囉。推薦這個德國經典兒童文學給大家,作為陪伴孩子快樂成長的床邊故事,也推薦給每個大人心中的孩子。
想知道關於《小巫婆》和作者奧飛‧普思樂的二三事嗎,快點下面連結吧:-)


   上一篇       下一篇

更新日期 : 2011-08-16  分享到:   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寄給好友

天衛文化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  2016 Tien-Wei Publishing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易碩網頁設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