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歡迎您 ,   註冊    
首頁 > 活動報導

廖炳焜老師及林美琴老師要辦新書分享會囉! (2011/06/21)


          
  小魯很開心跟各位讀者分享一個好消息:廖炳焜老師及林美琴老師的新書出版了!


  繼2009年《我的阿嬤十六歲》後,廖炳焜老師這次新作《帥啊!波麗士》一樣收錄於小魯的「成長小說」系列當中 。
  這是個有關警察爸爸的故事,藉由警察爸爸的角色,探討著人與人之間各種不同的「愛」的關係 ,可能是在家庭經營當中、在工作責任感當中、在夫妻包容間、在學校人際關係間、在關心他人之時......在這種種的愛當中,我們可以想想,自己是否也可像書中的波麗士老爸和大偉一樣,對自己所愛的人秉持信任與支持外,也勇敢保護與珍惜身邊美好的人、事、物?


  推廣閱讀教育行之有年的美琴老師針對國中生師長面對基測壓力,以及往往處於不知如何推展閱讀教育的現況,試圖提出解決之道。透過對基測考題的分析,證明基測檢驗的,其實是青少年的閱讀能力。此外,強調國中是進入深度學習的關鍵期,閱讀力正是青少年深度學習前應具備的能力。
  這本協助教師快速掌握「如何教」國小高年級及國中生閱讀方法及策略的工具書,搭配豐富多元的活動設計和學習單。將協助學生從閱讀力儲備學習力,並透過閱讀興趣、習慣、能力的養成,儲備可以一輩子帶著走的能力。讓國中生會閱讀、多閱讀、更愛閱讀。


  廖老師心中的波麗士大人是什麼樣子呢?美琴老師又是如何看待現今的國中閱讀教育呢?一起來參加新書分享會聽故事聊想法吧!

我們誠摯地邀請您成為我們的貴賓,參與此次盛會。

分享會時間如下
日期:民國100年6月28日 星期二
時間:晚上7:00
地點:臺南市西門路一段333巷1號
費用:免費參加
報名方式:(02)2732-0708分機12李小姐


   上一篇       下一篇

更新日期 : 2011-06-21  分享到:   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寄給好友

天衛文化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  2016 Tien-Wei Publishing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易碩網頁設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