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歡迎您 ,   註冊    
首頁 > 活動報導

與作家面對面──滿秋老師說說話(2011/4/15)


  深受國小學生們喜愛的滿秋老師回國囉!小魯文化也把握難得機會,舉辦滿秋老師的分享會,請老師分享她的創作歷程、在學校中如何與學生討論兒童小說、青少年小說寫作的挑戰及孩子的學習與教育等。 機會難得,敬請把握。

滿秋老師介紹
  滿秋老師著有許多膾炙人口的兒童小說,如
《一把蓮》《隨身聽小孩》《雲端裡的琴聲》《代號:小魷魚》《加油吧!笨海豚》《小J的聰明 藥》等書 ,以及青少年小說,探討臺灣留學生在英國生活之種種掙扎、挑戰的《浴簾後》 。寫給大人看的則有生活風格類散文:《漫走,在熊的國度裡》、《墨西哥情人》。

  老師向來以真實的故事與溫暖的筆觸,探討許多發生在我們周圍的故事。筆下人物如就讀特教班的張家龍、漁村小孩小魷魚、認真努力的笨海豚與阿志一家人、跟過動症奮鬥的小J……每個角色都生動鮮明,而他們的歡笑與淚水也不時牽動讀者的情緒,深受大小朋友喜愛。

  

 

活動資訊 點此看大圖

時間:2011423 10:00 A.M.11:30A.M.
地點:院子咖啡 (臺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1931,請見右圖)
對象:喜愛滿秋老師的大小朋友(小二以上為佳,歡迎親子共同參加)
費用:免費,需繳每人100元保證金,於當天活動現場退還。

名額:20人 (孩童以小二以上為佳,歡迎親子共同參加)

報名方式:1.傳真報名:詳填報名表,並傳真至 (02) 2732-7455

         2.E-mail報名:詳填報名表,並e-mail至sale@tienwei.com.tw

繳費方式:銀行轉帳/信用卡繳費

洽詢專線:小魯文化 張小姐 (02) 2732-0708分機12, sale@tienwei.com.tw
     小魯文化
  鄧小姐 (02) 2732-0708分機22,article@tienwei.com.tw
     小魯粉絲團

 

天衛文化 / 小魯文化     電話:(022732-0708 ;  傳真:(022732-7455

小魯閱讀網  http://www.tienwei.com.tw           客服信箱:service@tienwei.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Unauthorized Copying, Hiring, Lending of This E-Paper Prohibited.

 


   上一篇       下一篇

更新日期 : 2011-04-18  分享到:   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寄給好友

天衛文化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  2016 Tien-Wei Publishing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易碩網頁設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