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歡迎您 ,   註冊    
首頁 > 活動報導

「寒假悅讀,樂遊小魯!」活動第二彈!(2011/1/31)


  繼1月24號的大朋友及小朋友之後,27號跟28號也分別有媽媽帶著小朋友們到小魯來參觀喔!為了讓大家不虛此行,編輯部的小編們可都是卯足了勁想出各式各樣不同的活動,除了要讓小朋友們度過一個開心又好玩的下午,也要讓大朋友以及媽媽們一窺書籍製作的流程。


  在說明書籍製作過程時,小編們除了帶來相當多的「教材」,途中還穿插許多誇張逗趣的解釋和說明,不只媽媽們聽得津津有味,就連小朋友也不時發出讚嘆聲,了解一本書如何被製作出來之後,或許也會有人跟小編一樣,在看書時會迴想起做書的辛苦,進而愛惜這本書吧。


  書籍製作過程講解完畢後,緊接著就是說故事活動,這次小編們更是化身為和藹可親的小魯姊姊,帶領小朋友們一起欣賞本月的新繪本,像是探索色彩的《貓頭鷹說》、內容有趣又幽默,逗得小朋友哈哈大笑的《我的朋友,兔子》等等,說完故事之後還帶著小朋友們一起玩摺紙,看到大家親手摺出來,用彩色筆塗上顏色的可愛鴨子和兔子,小編也覺得自己的心被這群可愛的小朋友們溫暖了呢!

 


   上一篇       下一篇

更新日期 : 2011-03-07  分享到:   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寄給好友

天衛文化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  2016 Tien-Wei Publishing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易碩網頁設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