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歡迎您 ,   註冊    
首頁 > 活動報導

誠品活動:藏書櫃作家 林滿秋老師 4/10-5/9 (2010/4/13)




漫遊於英國與臺灣之間,
用細膩的眼觀察生活;
以靈動的筆紀錄感動。
將看似平凡的故事
融入理性、知性與感性,
創造出不平凡的動人之作。

林滿秋老師簡介:
喜歡旅行,也愛種菜,目前旅居英國倫敦。出版了很多童書,卻不只是個童書作家。
作品含括膾炙人口的兒童小說《隨身聽小孩》、《雲端裡的琴聲》、《代號:小魷魚》、《加油吧!笨海豚》等,還有給大人看的生活風格類散文《漫走,在熊的國度裡》、《墨西哥情人》以及青少年小說《浴簾後》。

活動內容:
4/8~5/9於誠品門市有滿秋老師的專屬書櫃佈置,並陳列老師豐富的作品,歡迎喜愛滿秋老師的讀者前來參觀喔!

展出地點:
信義兒童館、天母忠誠店、敦南店、台大店、西門店、板橋店、東湖店、宜蘭店、新竹SOGO店、台中中友店、台中新光店、豐原店、台中園道店、台南店、高雄大統新世紀店、高雄夢時代店

     


   上一篇       下一篇

更新日期 : 2010-04-13  分享到:   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寄給好友

天衛文化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  2016 Tien-Wei Publishing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易碩網頁設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