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歡迎您 ,   註冊    
首頁 > 活動報導

2010桃園兒童閱讀月開幕記者會活動花絮 (2010/4/2)


 


2010桃園兒童閱讀月開幕記者會花絮

 

    2010年桃園兒童閱讀月開幕記者會,特別邀請兒童文學作家馬景賢蒞臨。從事圖書館工作46年退休的馬伯伯,一到文化局馬上逛到了兒童閱覽室。(由右至左:小魯文化沙永玲總監、馬景賢先生、文化局圖資科姚秀櫻小姐)

 

    2010年桃園兒童閱讀月開幕 記者會前,桃園文化局張壯謀局長在貴賓室與大家一敘。(左起:兒童文學作家馬景賢先生、小魯文化沙永玲總監、桃園文化局張壯謀局長、桃園文化局李世彥科長、小魯文化陳衛平社長)
 

     文化局圖資科姚秀櫻小姐接下記者會主持棒,為為期一個月、精彩可期的2010年桃園兒童閱讀月揭開序幕。
 

    擔任2010年桃園兒童閱讀月開幕記者會表演的新住民媽媽,為大家帶來熱情的舞蹈,贏得滿堂彩。 
 

   精彩的開幕記者會表演,很吸睛,同時也 吸引熱鬧的人潮和媒體。
 

 

 

   小魯文化陳衛平社長在開幕記者會致詞。
 

     說學逗唱樣樣精通的陳昕和陳逸兄妹帶來一段介紹桃園的相聲表演,逗得來賓笑開懷。而這精彩的相聲段子是由兒童文學作家馬景賢先生特地為開幕記者會而寫的。(左:陳昕,右:陳逸)
 

     關懷慈幼週宣導活動,叭叭森林事件簿兒童劇表演。

 

     開幕記者會的重頭戲是表揚熱心的文化局志工。

 

     開幕記者會後來個大合照,不過,大家別忘了,2010年桃園兒童閱讀月正式揭幕了,各式各樣的精彩活動也在整個四月登場了。

 

     小魯文化沙永玲總監會後和久違的桃園本地作家相見歡。(左起:兒童文學作家馮輝岳老師、兒童文學作家傅林統校長、兒童文作家謝鴻文老師、桃園文化局張壯謀局長)

 

    開幕記者會後,與作家們餐聚。

 

     開幕記者會後,觀眾參觀2010年桃園兒童閱讀月「請到我的家鄉來」畫展,畫面上展出的是來自世界各國的兒童畫。

 


   上一篇       下一篇

更新日期 : 2010-04-05  分享到:   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寄給好友

天衛文化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  2016 Tien-Wei Publishing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易碩網頁設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