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歡迎您 ,   註冊    
首頁 > 活動報導

「小魯娃娃畫廊」分享劉學嘉小朋友的作品!(2010/3/22)


「小魯娃娃畫廊」開幕囉!

小魯特地為在2010年國際書展推出的《娃娃愛畫畫》做了一個「小魯娃娃畫廊」的活動,收到不少詢問的信件,也有很多很好的作品哦!這個活動將一直持續,不限孩子的年齡及格式,甚至有學校老師詢問,是否可以讓孩子自己畫一個半圓的圖或大S的圖,有限制要用我們的制式表格嗎?答案當然是沒有啊!只要孩子能發揮創意,成為小小畢卡索,都非常歡迎大家把孩子的作品寄到小魯來,讓孩子的作品也能在「小魯娃娃畫廊」中發表哦!

 

此次投稿的作品為劉學嘉小朋友,他現在就讀大甲的文藻幼稚園 大班,讓我們欣賞他的作品吧!  

學校:文藻幼稚園    班級:大班    姓名:劉學嘉

學校:文藻幼稚園    班級:大班    姓名:劉學嘉

By大甲  黃灑雅

今年國際書展買了小魯的幾本繪本,其中包含了《娃娃愛畫畫》、《100層樓的家》……回家後也沒注意小朋友塗鴉了些什麼,由於定期會收到小魯電子報,國際書展間母子三人在展場挑書被拍了照也不自覺,後來是在電子報看到的,小朋友們很興奮喔!

再來就是小魯娃娃畫廊徵稿,當我把《娃娃愛畫畫》打開,發現了這兩幅畫時覺得挺有意思,尤其是第一幅,還有模有樣標起注音了(樓還拼錯成ㄌㄨㄡˊ),媽媽是覺得很可愛啦,也給大家分享一下!

 

歡迎你下載「小魯娃娃畫廊」的專屬活動畫紙(頁面頁面),將孩子的作品拍照或掃描寄到article@tienwei.co! m.tw ,孩子的作品將有機會show在「小魯娃娃畫廊」中哦!


   上一篇       下一篇

更新日期 : 2010-04-09  分享到:   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寄給好友

天衛文化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  2016 Tien-Wei Publishing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易碩網頁設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