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歡迎您 ,   註冊    
首頁 > 活動報導

「小魯娃娃畫廊」歡迎投稿!(2010/3/10)


「小魯娃娃畫廊」歡迎投稿!

小魯特地為在2010年國際書展推出的《娃娃愛畫畫》做了一個「小魯娃娃畫廊」的活動,收到不少詢問的信件,也有很多很好的作品哦!這個活動將一直持續,不限孩子的年齡及格式,甚至有學校老師詢問,是否可以讓孩子自己畫一個半圓的圖或大S的圖,有限制要用我們的制式表格嗎?答案當然是沒有啊!只要孩子能發揮創意,成為小小畢卡索,都非常歡迎大家把孩子的作品寄到小魯來,讓孩子的作品也能在「小魯娃娃畫廊」中發表哦!

這一次掛上「小魯娃娃畫廊」的作品是「曾姓」一家人的投稿,小至幼稚園孩子,大到高中職,都一起來作畫,依小編看來,越小的孩子的創意果然越厲害!不但沒有局限於畫面,整個構圖也超豐富的啦!孩子的媽媽還很開心地寫了一小段感言呢!讓我們一起來觀賞「曾姓」一家人的投稿吧!

 

學校:圓周幼稚園    班級:小班    姓名:曾亞柔

By彰化 阿麗媽媽

柔柔在三歲時,就喜歡學大人拿筆的模樣,自己在報紙上塗塗畫畫的,現在已經上幼稚園的她,老師有教她一些簡單的圖案,在國際書展時看到這本《娃娃愛畫畫》,馬上買回家給柔柔玩,看到她開心的臉孔,心中真是充滿暖意。

《娃娃愛畫畫》不只是一本簡單的繪畫書,它一開始的漫畫式引導,讓柔柔很認真也很安靜地聽媽媽解說,「半圓形可以變成什麼呢?」「帽子!」「除了帽子,你還可以想到什麼呢?」孩子的創意真是無限,我以為柔柔會簡單畫一個圖案,沒想到柔柔最後畫了一個有表情的水壺,旁邊還有兩個太陽跟一個棒棒糖呢!整個畫面真是豐富又可愛啊!

學校:南興國小    班級:6年級    姓名:曾偉智

學校:達德商工    班級:美一丙    姓名:曾喬欣

 

歡迎你下載「小魯娃娃畫廊」的專屬活動畫紙(頁面頁面),將孩子的作品拍照或掃描寄到article@tienwei.co! m.tw ,孩子的作品將有機會show在「小魯娃娃畫廊」中哦!


   上一篇       下一篇

更新日期 : 2010-05-17  分享到:   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寄給好友

天衛文化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  2016 Tien-Wei Publishing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易碩網頁設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