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歡迎您 ,   註冊    
首頁 > 書評專區

聽聽作家怎麼說《多元創作兒童詩歌》


多元創作兒童詩歌

聽聽作家怎麼說

馮輝岳
創作這本以春天為主題的詩歌集,雖然辛苦,但是,想到能夠為孩子寫歌,一顆心就像春天的鳥兒般輕盈、愉快,腦海浮現美好的意境,筆尖跳出輕快的音符……那種感覺真好。詩歌,真善美的花朵,期盼它開滿大地,永遠為孩子所愛。

杜榮琛
為五至八歲的小孩寫詩歌,要生動有趣、押韻自然、情趣感人、詩意盎然,非常不容易。謝謝小魯文化,給我這次賣力的演出「舞臺」,也謝謝韓舞麟先生的配畫。

洪志明
秋天是一個很美的季節。
它適合我們用很美的心情來欣賞。
有一點詩、有一點歌的味道,更佳!
我寫「中秋月,真漂亮」時,就是希望讓小朋友,從小就浸淫在詩歌畫的美景裡,培養他們生活中的美感經驗。

林芳萍
寫這二十首詩歌最特別的經驗,是這些主題像各種口味的餡料兒,早就包藏在圖畫裡,跟我玩躲貓貓。
當它們終於被搓揉成一顆顆圓圓的湯圓時,我忍不住開心地說:「別躲了,統統被我抓到啦!」

 


   上一篇       下一篇

更新日期 : 2009-11-18  分享到:   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寄給好友

天衛文化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  2016 Tien-Wei Publishing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易碩網頁設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