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歡迎您 ,   註冊    
首頁 > 最新消息

小魯工作週記


工作週記
每年的這個時候,最大的一件事情,就是台北國際書展的順位抽籤,這不僅考驗選位人的智慧,最重要的是好手氣,今年尤其特殊的是三館不見了,原三館的所有廠商都併到一館去,可想而知,這次的抽籤選位多麼重要,今年小魯派出了總編輯出馬,我在底下直播現場實況,果然總監輯抽了一個好籤,明年讀者們在一館能夠很輕鬆的找到小魯攤位,真是太棒了!
最近有一本我個人非常喜歡的書要上市啦!《天藍色的彼岸》看書名就覺得內容很好看,光是簡介就讓人熱淚盈眶,聽說我最愛的譯者趙永芬老師,邊掉眼淚邊譯,這該有多感人啊~

《天藍色的彼岸》簡介:
「等我有一天死掉,你會後悔莫及。」
某天,哈利和姐姐吵架時脫口說出這句話;下一秒,他衝出家門,大貨車撞上他的腳踏車,他真的死了。
死後,哈利抵達「異地」,等著前往「天藍色的彼岸」,卻因為仍有心事未了而遲遲無法前進。哈利多麼希望自己從沒說出那句氣話,他好想和姐姐說聲對不起,並和大家好好道別。不久,哈利遇到了一位身著古代服裝的小男孩亞瑟。亞瑟帶著他偷偷返回人間,尋找朝思暮想的家人和朋友……
 
本書以孩童純真、清澈的眼光,探討生命的本質;以幽默而溫暖的文字,輕撫靈魂的傷口,喚起最真摯的愛的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更新日期 : 2019-10-02  分享到:   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寄給好友

天衛文化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  2016 Tien-Wei Publishing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易碩網頁設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