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歡迎您 ,   註冊    
首頁 > 最新消息

小魯工作週記


每年的七月小魯都有一場重要的大活動哦!有人猜到是什麼了嗎?
是的!就是前天才剛落幕的蘭陽繪本創作營
 這次活動安排的課程內容也是超級澎湃的呀!邀請到熟知幼兒閱讀的嘉青老師,一步步的帶領學員找到何謂適合幼兒的寶寶書;還有藉由醫學的角度來解析親子共讀的宥達醫師;與美術大師趙國宗老師,為學員們準備了20位國外的繪本作家,講述作畫風格等等珍貴的知識;以及美燕老師講述了好多創作繪本的基礎原理;還有柏廷老師分享了自己在創作繪本的這條路上,所遇見的各種挑戰。
當然還有本次的重頭戲——三浦太郎老師,整整三天都有參與蘭陽營哦!
三浦老師告訴學員許許多多作為一位繪本作家所需具備的能力之外,也不藏私的分享插畫人的最高殿堂「波隆那」的實戰經驗。如此堅強的師資陣容,真的是收穫滿滿
這四天三夜的課程,小魯姊姊看到了15位學員分工合作、互相幫忙的完成一幅幅的畫作。整本繪本從一開始的構想故事到完成,都是學員、美燕老師及柏廷老師大家一起創作出來的。
看到大家完成後的一幅幅畫作,小魯姊姊真的是滿滿的感動
如此有意義的活動,雖然身體很疲累,但心靈卻是相當富足的哦!
 


   上一篇       下一篇

更新日期 : 2019-08-01  分享到:   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寄給好友

天衛文化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  2016 Tien-Wei Publishing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易碩網頁設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