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歡迎您 ,   註冊    
首頁 > 最新消息

小魯工作週記


【小魯姊姊工作週記】
 
小魯姐姐因著工作性質的關係,每天都會接觸到各式各樣的客戶,其中讓小魯姐姐最喜歡的就是接觸新客戶了。因為新客戶總是會帶來未知的需求以及許多意想不到的訂書內容,小魯姐姐更因此多了可以學習面對新挑戰的機會;在六月的新書中「小修與沃特:遇見新朋友」這本可愛逗趣的書,特別可以引起小魯姐姐的共鳴。

在書中小修與沃特總是到處去玩,一起去做許多有趣的事,而且還常常遇見新朋友,像是去撿栗子時撿到刺蝟,玩保齡球玩到狸媽媽送禮物,在海邊游泳居然遇上了外星人?!當中因為與對方不熟悉而產生的誤會都是很有趣的小插曲,小修與沃特也從新朋友身上學到不同的事情,對人生又有不同的看法。小魯姐姐總是很佩服作者工藤紀子的說故事技巧,以滿想像力的無俚頭幽默搞笑手法,創造出溫馨可愛的友情世界。

在小魯姐姐成長過程,在不同階段都會認識許多不同領域的朋友,大家個性及成長背景都不盡相同,雖然只有部分可以成為一輩子的好友,但也在認識新朋友的過程中開拓了自己的視野,也因此小魯姐姐特別珍惜認識新朋友的機會,在書中小修與沃特在五個場合認識了新朋友〈上山撿栗子〉、〈過耶誕節〉、〈吃蛋包飯〉、〈打保齡球〉、〈海邊的朋友〉,各位大朋友小朋友們是不是也常常上山下海去遊玩呢?希望大家能夠分享自己遇見新朋友的故事給小魯姐姐知道喔!






 
「小修與沃特:遇見新朋友」
小魯閱讀網 https://www.tienwei.com.tw/product/detail1675
博客來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823178
誠品 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3187102766354


   上一篇       下一篇

更新日期 : 2019-06-04  分享到:   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寄給好友

天衛文化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  2016 Tien-Wei Publishing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易碩網頁設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