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歡迎您 ,   註冊    
首頁 > 最新消息

宮西達也的超神奇魔法繪本講座【臺北場】


宮西達也的超神奇魔法繪本講座【臺北場】
親愛的粉絲,小魯姊姊帶了一份新年驚喜大禮來囉!
紅遍臺、日、韓的超人氣作家──宮西達也要來臺灣了!
 
       這位屢獲大獎、作品無數的故事達人,將以他獨特的故事說演魅力,帶領讀者從貼近孩童心理的《嗨──是我!》和《拜拜,我要出門囉!》、爆笑有趣又富含深意的《超神奇雨傘鋪》,到探索親子關係的《噠噠噠!爹地超人》及《最喜歡媽媽了!》,一步步走入他的繪本創作天地,還有機會難得的簽書、握手等好康福利喔!
 
       在他四十多年的創作中,這些充滿創意與幽默的靈感究竟從何而來?豐沛的情感要怎麼結合簡單的線條與圖像,搭配淺顯文字鋪排進故事裡?對於繪本作家這個行業與工作,他又有什麼想法呢?且讓我們懷著童心,帶上創意與想像,跟著宮西達也的腳步,展開一場超神奇的繪本之旅吧!
 
       本活動歡迎各級學校師長、喜愛宮西達也繪本的讀者、關心親子共讀的家長熱情參與喔!
 
 
◎報名網址:https://goo.gl/DV9ruU【網路報名額滿為止】
◎時間:2018年1月7日 (日)  12:15-16:00 (報到時間:12:15-13:15)
◎地點:國家圖書館 B1演講廳 (臺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0號)
◎對象:一般民眾、教師、家長、喜愛宮西達也繪本的讀者(建議小朋友年齡需7歲以上)
◎洽詢電話:02-27320708分機18
◎說明事項:1.活動免費 2.欲報名參加者,皆須填寫資料
 
◎主辦單位:小魯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國立臺灣文學館、國家圖書館
◎協辦單位:中華民國兒童文學學會、斗六市立繪本圖書館、台中市台中故事協會、好享聽故事、在地合作社、思多力親子成長團隊、朗朗小書房、送報伕創意閱讀寫作坊、童書新樂園、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新竹市故事協會
      
◎講師簡介:
 
宮西達也
一九五六年生於日本靜岡縣,日本大學藝術學院美術系畢業。曾經從事人偶劇的舞臺美術、平面設計工作,現在是專職繪本作家,至今創作數十冊以上的繪本,屢獲大獎。像《今天運氣怎麼這麼好》獲得第三十屆日本講談社出版文化獎繪本獎、《超神奇糖果鋪》獲得日本繪本獎讀者獎。其他暢銷作品有《小卡車兜兜風》、《小豬別哭啦!》、「霸王龍」系列、「超神奇」系列、「喵嗚!」系列、《媽媽看我!》、《小蛇肚子咕嚕嚕》、《小小跟屁蟲》、《咿啊!小寶寶說……》、《噠噠噠!爹地超人》、《最喜歡媽媽了!》、《ㄋㄟㄋㄟ(奶奶)》、...




   上一篇       下一篇

更新日期 : 2018-01-05  分享到:   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寄給好友

天衛文化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  2016 Tien-Wei Publishing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易碩網頁設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