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歡迎您 ,   註冊    
首頁 > 活動報導

寶寶閱讀初體驗──「為寶寶說故事」活動開始報名囉!


         寶寶閱讀初體驗──「為寶寶說故事」活動開始報名囉!

      你是不是也曾煩惱,孩子該從幾歲開始閱讀呢?其實,0歲就可以開始了!牙牙學語的寶寶,雖然還不會說話,可是,他的小腦袋正快速地運轉著,兩三個月的新生兒就會因為所看到的圖畫,揮動雙手表示訝異與高興;隨著年齡增長,會對「閱讀」有更多明顯的反應。

    三歲之前是寶寶模仿能力最強的時期,寶寶會如海綿吸般吸收身邊人的聲音、表情、動作和想法。讀書給寶寶聽,不只能增加知識,培養豐富的感性與想像力,最重要的是,讓寶寶從小接觸到由「語言」與「文字」所組合成的「書」,在嬰兒時期就體會到閱讀的樂趣。英國伯明罕大學研究調查指出,有良好閱讀經驗及習慣的寶寶,將來的言語與思考能力都比一般孩子更為進步。

    想讓寶寶也展開與「書」的第一次親密接觸初體驗嗎?小魯文化特別邀請前誠品敦南兒童館圖書管理專員、現就讀日本女子大學研究所的蘇懿禎老師,舉辦「為寶寶說故事」活動,歡迎爸爸媽媽帶著寶寶一起來聽故事,參考對寶寶說故事的方法,也看看寶寶對「書」會有什麼新感受!

 

時間:37(週六)上午11001200

地點:臺北市和平東路三段2587樓之2

對象:七個月~兩歲的寶寶

名額限制:5

報名方式:採電話報名,額滿為止。請於上午900~下午500電洽(022732-0708分機18小姐


   上一篇       下一篇

更新日期 : 2009-02-17  分享到:   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寄給好友

天衛文化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  2016 Tien-Wei Publishing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易碩網頁設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