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歡迎您 ,   註冊    
首頁 > 最新消息

騎士堡2016親子說故事比賽 小魯贊助4萬5千元的好書


  騎士堡的年度旗艦活動「故事 讓世界更美好~2016親子說故事比賽」盛大開跑囉!關於故事的盛會,小魯怎麼可能缺席呢?小魯不但提供了價值超過4萬5千元的好書,做為豐富的獎品之外,更提供了兩本原創圖畫書故事藍本,做為品格故事的比賽素材呢!

  尤其是小魯贊助的初賽贈品──專業錄製的超棒有聲書《說給兒童的成長故事》 ,全套共20片CD,故事安排以各種情緒(生氣、快樂、悲傷等)為主軸,內容皆以許多幼兒的「第一次」經驗來設計,(如第一次養小狗、第一次參加婚禮、第一次露營......)可幫助小小孩逐步奠定人格教育與社會發展的基礎。

  原價3,500元的《說給兒童的成長故事》,即將在比賽中大方贈送囉,此外,還有很多豐富多元的獎品,以及更多完整的活動訊息,都在活動網站「騎士堡2016親子說故事比賽」裡,愛聽故事、說故事的大人小孩,快來去報名吧!
 

★活動詳情請見「騎士堡2016親子說故事比賽」

1. 奬金最高:首獎5萬、亞軍3萬、季軍1萬。

2. 獎項最豐:各界好企業響應贊助逾500個獎項,總值逾40萬元。

3. 人人有奬:完賽即有奬,台風默契創意都有奬,連連驚喜奬不完。

4. 黃金評審:金鐘最佳男配角蘇達、邱佩轝姐姐等故事高手專業加持。

5. 名家紀錄:知名製片陶凱倫操刀紀錄片,珍藏美好成長回憶。


   上一篇       下一篇

更新日期 : 2015-12-07  分享到:   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寄給好友

天衛文化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  2016 Tien-Wei Publishing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易碩網頁設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