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歡迎您 ,   註冊    
首頁 > 活動快遞
活動快遞

小魯姊姊說故事──《大野狼才要小心》誠品夢時代店


         剛拿到這本書時就被大野狼給吸引了,「大野狼」在童書中可是佔著重要的角色呢!我想一定會吸引小孩,果真小元子一看到,馬上吵著要看,一直吵著要唸給他聽。當然他馬上就愛上了。
       這次來夢時代誠品聽故事的孩子,年齡介於三到六歲之間。看到我亮出書本時,發出「哇!」的驚嘆聲,先問他們覺得大野狼是「好狼」還是「壞狼」,全部的孩子異口同聲地說是「壞狼」!為什麼呢?孩子們七嘴八舌地說出理由,而說出來的正好就是串連書中的故事,所以用孩子們熟悉的故事創造另一個故事,真的很能引起孩子們的共鳴,所以互動性很高,很多故事中的橋段都是由孩子們自己說出,這個孩子說完,若說得不夠精準,另一個孩子會馬上補充,好有趣喔!

       可見孩子對於關於大野狼的三個童話,真的是太清楚了,你知道是哪三個童話了嗎?也許你猜得出來,也許你已經不太清楚了,沒關係,拿起書本,你會掉入屬於你孩童時期的童話世界,我保證會有「新發現」喔!
       順帶一提的是,孩子們聽完故事,問他們,究竟誰要小心呢?沒有歧異地,孩子們一致通過認為「大野狼才要小心」,可見「大野狼」在他們心目中已沒那麼壞了,甚至開始同情牠了…...有種為可憐的罪人平反的快感呢!


   上一篇       下一篇

更新日期 : 2015-11-23  分享到:   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寄給好友

天衛文化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  2016 Tien-Wei Publishing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易碩網頁設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