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歡迎您 ,   註冊    
首頁 > 最新消息

邁向小一‧閱讀新生活


     

        孩子上小學邁入了一個新的階段,生活、認知上都開始有了劇烈的變化,對孩子或家長來說,都有相當的忐忑和無限的期待。在這些改變中,我們希望孩子可以透過閱讀的力量,激發他們的適應力與學習力,培養出堅強、健全的人格,迎接未來的各種挑戰。父母、老師可以透過一本本好書,找到引導孩子的途徑,讓孩子在生活常規、人際相處、學習等方面都能有更清楚的認識,如此對於孩子的適應與成長必有一定的幫助。
        小魯文化在「閱讀起步走—國民中小學新生閱讀推廣計畫」中入選了23本好書,其中13本為適合小一新生的優質書籍,在此誠懇推薦給在兒童人文素養培育之路上共同努力的師長們,希望能為我們的孩子帶來更多快樂與啟發!

 2015小魯小一新生報,下載請按此

 

 

 

 


   上一篇       下一篇

更新日期 : 2015-08-31  分享到:   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寄給好友

天衛文化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  2016 Tien-Wei Publishing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易碩網頁設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