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歡迎您 ,   註冊    
首頁 > 活動快遞
活動快遞

小魯姊姊說故事-《爸爸來騎馬!》誠品東湖店


這天下午,小魯姊姊在東湖誠品和大小朋友分享《爸爸,來騎馬!》。故事前大家先一起唱「合攏張開」兒歌,玩「合攏張開」身體部位遊戲;想一想,除了小手、小腳可以合攏張開,還有哪些身體部位可以呢?一起腦力激盪後,哇!沒想到有好多部位本身,或彼此間可以合攏張開啊!原來動身體也這麼好玩!
 
《爸爸,來騎馬!》這本寶寶書,簡單易懂,內容是描述小男孩央求爸爸當馬,讓他騎在背上的故事。這樣的畫面對孩子來說都非常熟悉,不過,富有童心的爸爸也想要感受騎馬的樂趣,後續的發展可就特別了!他們遇到其他動物,一路上別的動物好朋友也陸續加入,大夥兒就這樣聲勢浩大地探險去了!重覆的句型,讓故事充滿文字的韻律感;「接下來會是誰來了呢?」「是馬!」、「是恐龍!」透過簡單的問答,增加這本書的互動性;柔和的畫風,也讓大家讀起故事來更加舒服。
 

最後,小朋友們把爸爸媽媽的臉變成麻糬,再配上甜甜的話,說「我好愛你唷!」在這屬於爸爸的月份裡,讀起這本書似乎更有感覺呢!也謝謝每位來參加的大小朋友們,下次有機會,期待看到更多大小朋友和我們一起玩唷!


   上一篇       下一篇

更新日期 : 2015-09-15  分享到:   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寄給好友

天衛文化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  2016 Tien-Wei Publishing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易碩網頁設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