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歡迎您 ,   註冊    
首頁 > 活動快遞
活動快遞

小魯姊姊說故事-《橘色的馬》誠品新板店


           一年一度的端午節,奶茶姐姐和新板誠品的大小朋友們一起度過,分享《橘色的馬》這個精彩的故事。第一次來到新板誠品,這裡好多人啊!隨處可見爸爸媽媽帶著孩子一起親子共讀的美好畫面;還沒開始說故事,就已經被這樣的氛圍吸引。
 
          活動開始,孩子們就像熱情有勁的小太陽,活潑有活力。我們一起變身小老虎大跳「兩隻老虎」,再用同一個旋律改編成「兩隻大象」、「兩隻兔子」。孩子們自己動動腦,代換動物名稱、動作和身體部位,就是可以記得很久的自創曲了!大家一起唱唱跳跳,非常盡興!
 .
          緊接著就是故事時間了,我們和橘色的馬一起尋找失蹤的哥哥,隨著好幾個人前來相認,大家的心情也跟著起起伏伏。孩子們不僅聚精會神地聽故事,有任何問題,也踴躍發問。最後的結局,讓大家不禁會心一笑,似乎也感染了橘色馬找到哥哥的那份喜悅呢!最後,大小朋友們還一起做了可愛小馬唷!


   上一篇       下一篇

更新日期 : 2015-07-02  分享到:   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寄給好友

天衛文化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  2016 Tien-Wei Publishing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易碩網頁設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