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歡迎您 ,   註冊    
首頁 > 書籍採購區
書籍採購區

第74期讀友雜誌


親愛的小魯讀友們~上禮拜不知道有沒有收到熱騰騰的小魯74期讀友雜誌啊?

這可是新手小編嘔心瀝血(有誇張了點)和小魯編輯前輩們一起完成的「作品」喔~

過程來來回回地校對書籍資料正確性、圖文編排的協調性,都不知道近視加深了多少度呢(推眼鏡)

雖然不是完全出自於小編的手(還沒有做出這麼漂亮設計的能力阿~)但心中還是滿滿的感動!!

從文字內容、加書封圖、跟美編溝通排版、完成最終版、發樣、送印,加上時間不多的壓力下,過程可是充滿刺激,小編連睡

覺都想著明天起來會不會有新的問題呢?哈哈

收到這一大張薄薄的紙,拿在手上卻有重重的感受,接觸編輯的世界又多了一次體驗,心情真有點無法言喻呢!

小編迫不及待帶著這個「新生兒」回家過年啦哈哈哈

大家覺得如何呢?(緊張)

-------------------

第74期小魯讀友雜誌

 下載區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57Q5V-BhqHqdmZSVGpyUWxPYkE/edit?usp=sharing

 


   上一篇      

更新日期 : 2014-01-28  分享到:   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寄給好友

天衛文化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  2016 Tien-Wei Publishing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易碩網頁設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