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歡迎您 ,   註冊    
首頁 > 活動快遞
活動快遞

崔麗君老師的《山伯伯的下午茶》將在金石堂書店基二店舉辦說故事&簽書會囉!(2013/03/12)


 

 

繪本作家崔麗君以摯愛的金瓜石為創作背景,畫出臺灣東北角最可愛的童話──山伯伯的下午茶》,本書將帶領讀者探訪臺灣的鄉土之美。繼1月在新北市板橋區的活動結束之後,本次《山伯伯的下午茶》說故事暨簽書會回到了原鄉基隆,希望能讓基隆的在地鄉親,更認識金瓜石的在地文化本次活動除了有「愛飛翔故事團」的說故事活動之外,作者崔麗君老師也將來到現場和大小朋友們來場驚喜連連的約會!歡迎大小朋友一同參與。
 
 
 
說故事時間:2013.03.24 14:00~15:30
金石堂書店基二基隆市信義區信一路63號2樓
 (
信一路國際廣場二樓)
講師:崔麗君老師、愛飛翔故事團


1月20日金石堂板遠店的簽書會的活動報導
熱鬧溫馨的午後──《山伯伯的下午茶》說故事&簽書會(2013/01/21)


   上一篇       下一篇

更新日期 : 2013-03-12  分享到:   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寄給好友

天衛文化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  2016 Tien-Wei Publishing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易碩網頁設計公司